PostDoc-hire

来自cslt Wiki
跳转至: 导航搜索

清华大学语音和语言技术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

语音和语言技术团队(CSLT)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博士后若干名,具体信息如下:


一.研发方向:语音识别、说话人识别、自然语言处理等。当前科研信息可见:

二.具体要求:

1)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招聘岗位要求,能够保证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;

2)年龄在35岁以下,身心健康,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,热爱科研工作,富有创新精神;

3)具有与研究方向相关的学科背景、技术技能或科研经历;

3.岗位待遇: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科研经费支持,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的有关规定享受相关待遇(包括入托、中转房等)。薪资待遇参考工作经验、技术水平确定,待遇从优。

三、申请材料


1)个人详细简历材料(包括基本情况、教育背景、工作经历、科研工作概述、论文发表情况及其它科研成果等);

2)申请博士后,请提供博士学位论文摘要、博士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(未毕业博士可暂不提供),以及1-3篇代表性学术论文的PDF文件;

3)其它可以证明本人科研能力、学术水平或开发经验的相关资料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李蓝天老师

清华大学FIT楼1-303

邮件: lilt@cslt.org